观赏性尚可,实用性不强。

(只是在混更的)神秘博士30天挑战

1.入坑集

新版102。当他们用布兰妮的《Toxic》来纪念地球即将毁灭的时候。

 

2.最喜欢的反派

虽然很想说是Missy但我觉得她可爱迷人的程度已经不算是反派了。所以还是呆立克吧。海鲜和胡椒瓶的组合总能让我食欲大增(。),甚至还有各种颜色的涂装。

 

3.最喜欢的博士

11!甜!美!乖!太可爱了看完11的剧集觉得其他人都多长了一双眉毛。

 

4.最喜欢的同伴(或者常驻角色)

同伴来说是大家都不太记得的玛莎。(第三季)她知性美丽,有着清醒独立的自我意识,发挥稳定,不添麻烦。第二是Amy·大胆或者宋江。

 

5.一个你愿意一起旅行的博士和旅伴

每一任都很好。一定要选的话,11th和杰克上校……吧(当即被T娘踢到了宇宙中)


6.不敢看第二遍的故事

没有。DW是一个用遍了一切恐怖片的梗但完全不能划到恐怖片的范围里的剧。804有感到恐怖(抓脚踝那集)可那却是魔法特在无中生有的炫技。故事根本就很甜。

                                               

 

7.很丧的时候最能安慰你的故事

梵高那集。虽然带梵高去见识自己的成功可能只不过是观众们的一厢情愿,而且我觉得更棒的是这个做法并没有拯救梵高。

不过在我自己最丧的时候(大概是第八季),追DW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8.最适合推荐给坑外朋友的故事

因人而异。如果是感性派/艺术爱好者/需要鼓励,梵高很适合。

如果是烧脑爱好者,博士之妻很适合。

如果是科幻B级片爱好者,每集都很可以。

如果是恐怖片爱好者………你们去看点正儿八经的恐怖片好吗别闹。

 

9.怎么刷都不厌的故事

很多。每季都有好些集值得多刷几次。不过因为安利朋友们的缘故,我重刷次数最多的是第一季。

 

10.最喜欢的老版故事

唔……除了道格拉斯·亚当斯写的那几集我没有看过别的老版了,没有什么发言权。

 

11.最喜欢的非正剧故事

尼尔·盖曼的同人小说2333

 

12.脑洞让你大吃一惊的故事

很多……哭泣天使,脂肪小人(妈妈我想要那个减肥药),空心月亮,被水泥板吃掉的女朋友,和博士时间线逆着的宋江,博士与他自己的一万八千个头骨什么的,就是因为喜欢吃脑子不对是脑洞才要追这个剧啊。

 

13.评价一般但你很喜欢的故事

没有。因为我基本上不看评价2333

 

14.一个有遗憾的故事

遗憾让故事更完美不是嘛。

 

15.对日常生活有后遗症影响的设定

对于科学不能解释的事情保持淡定算吗…

 

16.最喜欢的一段台词

这个也……太多了。博士,一个充满哲学智慧的话痨。

所以,可能,只是“We don't walk away”吧。

  

17.最喜欢的编剧

魔法特。产量高,脑洞大。大到能叫人原谅他玩坏了许多设定的事实。

 

18.印象最深的场景

DW真的不是一部伦敦街景大全吗?不过我对放了一万八千个博士头骨的那片池塘印象很深刻。

 

19.一个很希望填却最终还是没填上的坑

没坑。DW是我完全无法涉足的。

 

20.你希望戏份能多一点的角色

Jack啊。第五季之后就完全消失了,只是偶尔在几句台词里出现过。

 

21.最想要的黑科技

最大的黑科技(简直可以说是boss)不就是T娘嘛。

 

22.最喜欢的一对CP

JackX9th,11和宋江。

 

23.你会让博士带你去的第一站是哪

宇宙尽头的餐馆(走错片场了你

 

24.最喜欢的一段配乐

Toxic。入坑曲嘛。

 

25.哭得最伤心的一个故事

没有。都是很温柔的故事。

 

26.一个你认为如果是你去你会死得很惨的故事

大多数……我只是一个弱鸡普通人。

 

27.因为DW而对其产生兴趣的历史人物(或传说)吧

蓬皮杜夫人?

 

28.最想看的Crossover

漫威宇宙吧我想。落在银护飞船里的T娘什么的。

 

29.用台词表达看了DW以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

当一个宽容的人。但是作为一条金鱼并想不起对应的台词。

 

30.同台词表达对神秘博士的祝福

We will sing to you, doctor.


©菲猕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