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性尚可,实用性不强。

[王肖]当拗口的咒语遇上繁杂的机械[1]

呜呜呜很可爱啊!我觉得这节奏很正确啊!

真心不是棉花糖:

•被太太卖了安利,脑洞无法关上惹..
•构思是中短篇结果..越来越长
•霍格沃兹的王魔法师与精通机械的肖飞行员
•逗比文风 努力轻松向吧 毫无文笔可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渣啊太太我对不起你!
•唔..历史略差,大致背景是……刚发明飞机的那段时候………那是什么时候呢……………。

1.
——“我远远的看见一只巨大的灰色蜻蜓,以为是新的神奇物种,飞近一看竟然是个麻瓜。我向他打了个招呼,可他的表情好像见了鬼。”——《大眼日记》

——“今日在3000公尺高度,惊见不明飞行物与不明生物体,飞行器不见引擎、螺旋桨、以及足以浮空的翼,形似人类的扫把。不可思议。”——《飞行员日志》


王杰希站在房顶上,看着蔚蓝的天空,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而事实证明,以王大眼之名响彻霍格沃茨的王杰希,预感真的很准。
“啾——”坐在扫把后的猫头鹰猛地尖声厉叫,正在思考自己的预感到底是怎么回事的王杰希反应过来急忙停住扫把。
远处有个庞大的灰色物体,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的东西,看起来跟只大蜻蜓一样。
“新物种吗?从神奇动物保护司里跑出来的?”
王杰希按捺不住好奇心,慢慢飞近那只“蜻蜓”,然后发现那些是由金属组成的,而里面坐着个麻瓜。
“咦咦咦那是个人吗??”他听见那个麻瓜发出惊异的大叫,那灰色的东西剧烈摇晃了一下,他又手忙脚乱的连续按着某几个按钮一般的东西,握着杆子的右手却丝毫不颤,直到那东西恢复平衡。
王杰希从小生活在巫师世界,对于麻瓜的理解仅停留在是一群见到巫师就烧见烧不死就跑的生物,却没料想到他们已经能够做到飞行。
尽管还要借助这种笨重的东西。
控制着自己轻便的扫把灭绝星辰,王杰希又飞到那个麻瓜旁边,尽管父母曾经三令五申过不许靠近麻瓜。
那是一张清秀的脸,尽管被防风镜遮住大半,却还是能看清他的那双眼。不象长辈所描述的充满奸恶与狡猾,反而让人感觉温和谦恭。
直到身后的猫头鹰又发出一声不耐烦的叫声——王杰希看见那个麻瓜的眼因为惊异而睁的更大——他笑着向那个麻瓜挥挥手,调转扫把方向飞远了。
“这一定是我睁眼的姿势不对……”那个麻瓜停留在原地,有些僵硬的抽了抽嘴角,想揉揉眼却发现自己正带着防风镜。
肖时钦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这架飞机耗费了他与雷霆团队大量心血才能修改成如此,这次试飞他原本心中带着满满的自信。
要知道,现在能做到飞行的人可不多。
但,居然有个穿袍子的人就那么轻松的在空中停着,他骑着的是什么?没引擎没机翼,怎么飞起来的?
“那玩意儿……看起来有点像,扫把啊。”
如若不是亲眼看到,肖时钦一定会把别人表示看到魔法的说法当作扯淡。
但现在,扯淡,成真了。
肖时钦真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他掐了一下自己,然后痛的倒吸一口凉气。
当肖时钦驾驶飞机安稳的落地,戴妍琦跑过来问他的感受,看了看这个平时看不少奇怪的书的女孩,他觉得她应该会了解更多一点,于是向她简单描述了一下那个男子。
“哦——!很像书上的那个…嗯…巫师!他是不是穿着袍子戴着尖尖的帽子!”戴妍琦撑着头想了想,若有所悟地大喊了一声。
肖时钦点点头,还补充了一句:“身后还有一只猫头鹰。”
“天哪队长你遇上了一个巫师!!太厉害了!快跟我详细讲讲呗好羡慕我也想看见一个啊!”
“呃……好像是个……大小眼。”
“……”

-tbc-

絮絮叨:
太太我写的这么差真是太对不起了!!!!
让你白白期待了!!!!
每篇只有一点点,然后慢慢攒的节奏……。
发现不会艾特,我真是………....。

©菲猕猕 | Powered by LOFTER